你信我是小鸽鸽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伽小《山海皆可平》<壹>

*私设如山,ooc一去不返。


*真的是甜


*私心想着阿小笑起来很好看(戳手)


-------------------


是夜。

纷繁芜杂的声音纠缠不清 ——

“TC9527,阿德里上将,伽罗,愿听差遣。”

“伽罗…”

“小心!”

“伽罗…对不起…”

“我没能带他回家…”

“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

“…”

“小心…”

眼前一片暗红。

像他深邃无尽的眼眸。

却没有这么灰暗。

……


唔…

“博士,伽罗真的能修复吗?”

“应该可以,我也不太确定…”

好吵…

“博士,装置可以了。”

“好,那么就启动吧。”

是…

谁…

意识陷入混沌。

小心…


三天后。

“呃…”

“咣当—— ”

甜心手里的盘子掉到地上。

“博、博士…”

“伽罗醒了!”

“伽罗!”

“你小子命大啊!”

“太好了!”

面前的人们皆是欢欣,你一言我一语地和伽罗说着话。

“大家…”

都在…

伽罗猛地清醒过来,眼神变得清明。

“小心呢?”

听到这一句之后,原本热闹的众人集体沉默。

“…小心在哪?”

伽罗似是不信,竟强撑着坐起来。

“我要去找他…”

“伽罗…”

开心超人忍不住了。

“对不起…”

“小心超人他…”

“不在了……”

视线模糊。

一片混乱。

“伽罗!”



啊。

他想起来了。

那天,是众生覆灭之时。



天空被血光映得赤红,曾经已是遥远。

他忘不了。

老幼妇孺的苦苦哀求、绝望哭喊。

遍地都是支离破碎的残骸。

还有四个已经损伤的机械石。

不对……

为什么…

是,四个?

那个玄色身影忽近忽远。

是谁?

为什么想不起来了?

“伽罗。”

是谁……

“伽罗!带着他们离开!”

离开?

“伽罗…”

“再见…”

再见?

“TC9527,阿德里上将,伽罗,愿听差遣。”

是我?

是啊。

是他。

他怎么会忘呢。

这是他对那个人,许下的不灭的誓言。

可是那个人呢?

头好痛……


“小心超人!”

这不是他的记忆。

“抓住我!”

他看见,一只手,在拼命去接另外一只手。

却总是够不到。

就差一点点。

一点点。


评论(1)

热度(31)